菜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省侨联召开预算执行进度和预算绩效自评双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9 17:31:56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省财政厅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预算管理工作,2021年4月29日上午,省侨联召开了预算执行进度及2020年度项目预算绩效自评双推进工作会议。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徐盛兴,党组成员、秘书长陈英姿参加了会议。会议先后听取了办公室主任邹景孝、海外交流部部长杨文泉、基层工作部部长李爱民、经济科技部部长马军的工作汇报。

image.png

徐盛兴在会上就“后疫情时代”进一步做好海外联络联谊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宣传调研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业务部(室)要多方面、多维度的积极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更进一步加强和办公室工作的协同配合与融合,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力争把有限的资金切实用到省侨联为侨服务能力的建设和提升上,并注重工作过程中收集、整理好相关工作资料,为预算绩效考核奠定有力的基础。
会上,陈英姿、各业务部(室)负责人分别分析了第一季度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工作任务提出了上半年的项目经费支出计划和改进措施,确保今年第二季度预算执行率达到60%以上。会议还严格对照财政部门的要求,由省侨联预算绩效自评小组对2020年度项目预算绩效开展自评了工作。经自评小组认真细致的考评,省侨联2020年度项目预算绩效自评均为优秀等级。

来源:省侨联办公室

审核:陈英姿

编辑:曾兆坤




地址链接

云南省侨联青委会

各省(区、市)侨联

北京市侨联 天津市侨联 河北省侨联 山西省侨联 内蒙古自治区侨联 辽宁省侨联 吉林省侨联 黑龙江省侨联 上海市侨联 江苏省侨联 浙江省侨联 安徽省侨联 福建省侨联 江西省侨联 山东省侨联 河南省侨联 湖北省侨联 湖南省侨联 广东省侨联 广西省侨联 海南省侨联 重庆市侨联 四川省侨联 贵州省侨联 陕西省侨联 甘肃省侨联 青海省侨联 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