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普洱市宁洱县侨联“喜迎二十大 助力乡村振兴”侨务扶贫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8-11 17:04:26 点击:

  为凝聚侨心侨力,帮助归侨侨眷提高劳动技能,拓宽侨界群众致富路子,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近日,宁洱县委统战部、宁洱县侨联在茶乡大酒店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助力乡村振兴”侨务扶贫职业技能培训班。

图片

  开班仪式上,县侨联主席李碧慧就这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做了动员。希望参训学员把思想统一到这次培训上来,认真学习,努力实现技能提升,专心听讲,学深学透理论知识,把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结合起来,希望各位学员学习后掌握一门实用技术,实操一项产业。

  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观摩+交流研讨”方式进行。

图片

  邀请了云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老师和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工作人员分别讲授了《茶的起源与影响》《现代肉牛养殖技术》,他们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授让学员全面、广泛、系统地学习了相关理论知识。

  理论知识学习后,采用现场授课指导、互动交流的方式就云南普洱茶厂的历史、茶的生产加工及仓储陈化的成熟工艺技术和仓储设备参观了解,并对肉牛科学养殖和饲养实用技术进行了指导。

图片

  培训班学员通过向老师“面对面”互动交流“拉家常”,调动了全体学员学习的积极性,优化了学习成效,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表示,回去后将以更饱满的激情把培训学到的知识延续到工作和生活当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源:宁洱县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链接

云南省侨联青委会

各省(区、市)侨联

北京市侨联 天津市侨联 河北省侨联 山西省侨联 内蒙古自治区侨联 辽宁省侨联 吉林省侨联 黑龙江省侨联 上海市侨联 江苏省侨联 浙江省侨联 安徽省侨联 福建省侨联 江西省侨联 山东省侨联 河南省侨联 湖北省侨联 湖南省侨联 广东省侨联 广西省侨联 海南省侨联 重庆市侨联 四川省侨联 贵州省侨联 陕西省侨联 甘肃省侨联 青海省侨联 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