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2022“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营云南丽江古城营第9期如期开营

时间:2022-11-10 17:17:08 点击:

  11月9日下午,由中国侨联主办,云南省侨联、丽江市侨联、丽江古城区侨联共同承办,泰国丽江孔敬欧阳语言学校协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营云南丽江古城营通过微信群举行了“云开营”仪式,来自泰国的120名华裔青少年通过微信在线的方式参加了开营仪式。

图片

  在开营仪式上,丽江市古城区侨联播放了丽江宣传片《天生丽江》,向各位老师及海外营员介绍了丽江的传统文化、民族特色及美景美食等,感受浓浓的丽江民族风情。丽江古城区侨联主席李华壁及泰国孔敬欧阳语言学校校长欧阳友民、泰国曼谷华文学校校长刘志云以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网上夏令营的期待和祝福。

图片

丽江市古城区侨联主席李华壁发言

图片

泰国孔敬欧阳语言学校校长欧阳友明讲话

图片

泰国曼谷华文学校校长讲话

  营员代表通过视频方式发表感言,对网上营顺利开营表示祝贺,对侨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海外青少年的成长表示感谢以及对本次网上营的期待。

图片

图片

  此次网上营,丽江市古城区侨联按照中国侨联、云南省侨联、丽江市侨联的部署要求,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制定办营策划方案,把此次网上夏令营办出特色和成效。在为期10天的时间里,营员们将以微信群为课堂,学习姓氏起源、成语寓言、名著名人、人文地理、风景名胜、历史溯源、安全知识等,一起度过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网上夏令营。

  稿源:丽江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链接

云南省侨联青委会

各省(区、市)侨联

北京市侨联 天津市侨联 河北省侨联 山西省侨联 内蒙古自治区侨联 辽宁省侨联 吉林省侨联 黑龙江省侨联 上海市侨联 江苏省侨联 浙江省侨联 安徽省侨联 福建省侨联 江西省侨联 山东省侨联 河南省侨联 湖北省侨联 湖南省侨联 广东省侨联 广西省侨联 海南省侨联 重庆市侨联 四川省侨联 贵州省侨联 陕西省侨联 甘肃省侨联 青海省侨联 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