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侨联要闻

云南省侨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3 17:07:52 点击:

  2月10日下午,云南省侨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高峰主持会议,省委第十七督导组到会指导。

图片

  省侨联党组高度重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按照“六个带头”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书面通报了省侨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高峰代表党组班子,围绕“六个带头”,深入查找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组成员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省纪委监委有关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自我革命精神,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

省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胡良波听取汇报并指导

  省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胡良波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省侨联党组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紧扣主题,直面问题,会前准备工作有力有序,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全省侨联组织落地落实。

图片

  高峰代表省侨联党组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党组和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下一步,对照点评意见、指出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整改的要求,省侨联党组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

  高峰强调,省侨联党组将严格落实省委第十七督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二是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三是聚焦重点工作,扎实推动形成合力。党组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省委省政府提出的“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各项任务的部署要求,发挥侨联优势,认真谋划部署,把问题整改与侨联工作结合起来,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更有担当作为,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凝聚好全省侨界群众和侨联干部,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侨联工作出真绩见真效的强大合力。

  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会领导、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稿源:云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链接

云南省侨联青委会

各省(区、市)侨联

北京市侨联 天津市侨联 河北省侨联 山西省侨联 内蒙古自治区侨联 辽宁省侨联 吉林省侨联 黑龙江省侨联 上海市侨联 江苏省侨联 浙江省侨联 安徽省侨联 福建省侨联 江西省侨联 山东省侨联 河南省侨联 湖北省侨联 湖南省侨联 广东省侨联 广西省侨联 海南省侨联 重庆市侨联 四川省侨联 贵州省侨联 陕西省侨联 甘肃省侨联 青海省侨联 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