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省侨联与昆明市侨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3-03-15 09:39:16 点击:

  三月芳菲尽,春意正阑珊。3月9日,省市侨联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开展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盛兴,省侨联兼职副主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尹朝晖以工会会员身份参加活动,晋宁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郭亮呈陪同调研。

1678844457449629.jpg

  调研组先后走访观摩晋宁区晋城镇沙堤村、上蒜镇小渔村,听取村委会发展乡村旅游项目的总体情况和建设现状;观摩考察昆明和美乡村建设成果;走访参观石寨山大遗址和古墓群,详细了解河泊所遗址发掘、保护及利用情况,为文物保护利用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中,徐盛兴表示,在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夯实乡村旅游发展基础工作中,侨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在推动全域旅游整体提升方面广泛开展调研,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针对性和科学性,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1678844485356257.jpg

  尹朝晖代表省市侨联妇女干部向机关工会表示感谢,她说,本次活动既是踏青之旅,也是学习充电之旅,进一步增强了侨联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三八”国际妇女节变得更加有意义。在直观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村建设惠民成果的同时,也为市侨联在助力提升古滇文化影响力和辐射力、打造宜人宜居的“高原明珠、绿美春城”提供工作思路和参考。

稿源:昆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链接

云南省侨联青委会

各省(区、市)侨联

北京市侨联 天津市侨联 河北省侨联 山西省侨联 内蒙古自治区侨联 辽宁省侨联 吉林省侨联 黑龙江省侨联 上海市侨联 江苏省侨联 浙江省侨联 安徽省侨联 福建省侨联 江西省侨联 山东省侨联 河南省侨联 湖北省侨联 湖南省侨联 广东省侨联 广西省侨联 海南省侨联 重庆市侨联 四川省侨联 贵州省侨联 陕西省侨联 甘肃省侨联 青海省侨联 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