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侨联动态

省侨联召开2023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7 15:53:06 点击:

3月17日下午,省侨联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今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高峰总结了去年省侨联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抓好今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处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新时代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新任务新挑战,对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能力水平、工作作风都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省侨联机关要聚焦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党建引领和服务中心大局。

高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侨联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贡献侨界力量。

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总支书记徐盛兴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相关通报和省纪委相关要求。副主席子发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宁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省侨联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秘书长陈英姿传达学习了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驻部纪检监察组李中谋副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分管会领导与分管部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云南省侨联2023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和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稿源:云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链接

云南省侨联青委会

各省(区、市)侨联

北京市侨联 天津市侨联 河北省侨联 山西省侨联 内蒙古自治区侨联 辽宁省侨联 吉林省侨联 黑龙江省侨联 上海市侨联 江苏省侨联 浙江省侨联 安徽省侨联 福建省侨联 江西省侨联 山东省侨联 河南省侨联 湖北省侨联 湖南省侨联 广东省侨联 广西省侨联 海南省侨联 重庆市侨联 四川省侨联 贵州省侨联 陕西省侨联 甘肃省侨联 青海省侨联 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