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  工作动态

红河州侨界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时间:2023-03-24 16:29:29 点击:

3月23日,在红河州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之际,红河州侨界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1679646608677191.png

会议邀请红河州委党校公共管理与社会建设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晶燕同志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题,从“坚实基础——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向新征程,思想引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大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重大任务,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个维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讲解和深入阐释,整场培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让参加培训的红河州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和侨联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参加培训的侨代会代表和县市侨联负责同志一致表示,李晶燕副教授的授课对全州侨联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归侨侨眷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意义,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推动新时代侨联工作的使命任务落地见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帮助大家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展了工作视野,增强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领侨界群众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借助李副教授的讲授,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新方略、新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在对标落实上见行动。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党建引领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州侨联党组提出的“三加强三改进”工作思路,狠抓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河州侨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州侨联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持续深入系统学,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作风革命效能建设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侨联工作务实创新、提质增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红河篇章作出新的侨界贡献!

红河州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红河州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稿源:红河州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链接

云南省侨联青委会

各省(区、市)侨联

北京市侨联 天津市侨联 河北省侨联 山西省侨联 内蒙古自治区侨联 辽宁省侨联 吉林省侨联 黑龙江省侨联 上海市侨联 江苏省侨联 浙江省侨联 安徽省侨联 福建省侨联 江西省侨联 山东省侨联 河南省侨联 湖北省侨联 湖南省侨联 广东省侨联 广西省侨联 海南省侨联 重庆市侨联 四川省侨联 贵州省侨联 陕西省侨联 甘肃省侨联 青海省侨联 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