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侨联动态

省侨联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联系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时间:2020-03-31 14:22:34 点击:

3月27日上午,省侨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就中国侨联印发《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联系服务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进行学习传达。

image.png



和向红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快速蔓延,国内新增病例连续多日以境外输入为主,输入病例中大多为我海外公民及留学人员,对国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挑战。在巩固来之不易的国内防控疫情成果的同时,也要坚决阻止境外疫情输入,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发挥好侨联的职能作用,做好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稳定工作。

image.png



和向红强调,我们要严格按照《关于协助做好严防海外疫情输入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做好相应工作。全力做好海外侨胞、留学人员及其国内家属的思想工作,深入细致讲明道理,帮助他们做出理性分析,避免受不实信息误导。引导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客观、理性看待有关国家的防疫措施,积极帮助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解决困难。

会议由党组书记和向红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峰、徐盛兴出席会议。


来源:省侨联宣传调研部

审核:陈英姿



地址链接

云南省侨联青委会

各省(区、市)侨联

北京市侨联 天津市侨联 河北省侨联 山西省侨联 内蒙古自治区侨联 辽宁省侨联 吉林省侨联 黑龙江省侨联 上海市侨联 江苏省侨联 浙江省侨联 安徽省侨联 福建省侨联 江西省侨联 山东省侨联 河南省侨联 湖北省侨联 湖南省侨联 广东省侨联 广西省侨联 海南省侨联 重庆市侨联 四川省侨联 贵州省侨联 陕西省侨联 甘肃省侨联 青海省侨联 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