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普洱市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时间:2021-04-20 10:45:52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委、普洱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16日,普洱市侨联结合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普洱市委党校杜建伟副教授做授课辅导,全体与会人员参加。

image.png

宣讲会上,杜建伟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伟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题,从百年建党新起点,建功立业正当时;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和伟业;用百年党史“教科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学好百年党史的几点思考等四个方面作了生动精彩的讲授。通过宣讲,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理清了思路,提振了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初心本色的精气神,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的理性信念。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营养、武装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侨联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强基固本利长远,守正创新担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普洱市侨联

审核:陈英姿
编辑:曾兆坤


地址链接

云南省侨联青委会

各省(区、市)侨联

北京市侨联 天津市侨联 河北省侨联 山西省侨联 内蒙古自治区侨联 辽宁省侨联 吉林省侨联 黑龙江省侨联 上海市侨联 江苏省侨联 浙江省侨联 安徽省侨联 福建省侨联 江西省侨联 山东省侨联 河南省侨联 湖北省侨联 湖南省侨联 广东省侨联 广西省侨联 海南省侨联 重庆市侨联 四川省侨联 贵州省侨联 陕西省侨联 甘肃省侨联 青海省侨联 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