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侨联要闻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和良辉到省侨联调研

时间:2023-02-17 17:57:15 点击:

  2月16日,云南省政协副主席和良辉到省侨联开展工作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李红梅、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李勇陪同调研,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有关同志参与调研。

图片

  会上,和良辉副主席听取了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峰同志关于全省侨联工作情况的汇报。和良辉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省侨联的工作,要求省侨联要发挥好云南省是全国第五大侨乡省的资源优势,为云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用心用力做好“五个一”工作的落实。针对侨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协调解决办法,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凝聚共识,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二要充分发挥侨联优势,为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作出侨界的贡献;三是侨联界别要为依法保护侨益作出贡献。

图片

  和良辉副主席强调,省侨联要结合中央和省委的重点工作,吸引侨资,利用好侨智,引导侨企扩大内需,为扩消费和促投资作贡献,将“两个毫不动摇”落到实处。

  参与调研的省政协、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省侨联有关同志就“全球华商聚云南”活动的筹备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和良辉副主席要求相关单位特别是省侨联要认真做好筹备工作,加强与中国侨联的请示汇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切实贯彻落实好省政协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确保活动顺利举办。

  稿源:云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链接

云南省侨联青委会

各省(区、市)侨联

北京市侨联 天津市侨联 河北省侨联 山西省侨联 内蒙古自治区侨联 辽宁省侨联 吉林省侨联 黑龙江省侨联 上海市侨联 江苏省侨联 浙江省侨联 安徽省侨联 福建省侨联 江西省侨联 山东省侨联 河南省侨联 湖北省侨联 湖南省侨联 广东省侨联 广西省侨联 海南省侨联 重庆市侨联 四川省侨联 贵州省侨联 陕西省侨联 甘肃省侨联 青海省侨联 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