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海外联谊

越柬老归侨侨眷联谊会参加越柬老归侨社团侨友第十一届联谊大会

时间:2023-11-13 15:22:50 点击:

云南省侨联越柬老归侨侨眷联谊会会长李朝阳率领本会代表团,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参加“越柬老归侨社团侨友第十一届联谊大会”。会议召开的主题是“凝聚侨心,共叙乡情,融通中外,汇聚东兴”。广西区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锦昌,防城港市侨联主席宋宁,东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谭国皇等领导到会祝贺,会见了参加会议的侨界嘉宾,并合影留念。

图片

我们共同见证了越南、柬埔寨、老挝归侨社团、侨友《联谊大会》召开锦旗的交接。来自美国、加拿大、越南等十多个国家和香港、澳门、广东、福建、云南、海南等地的侨社团负责人及侨胞共六百多人齐聚一堂。联欢晚会即将结束时,大家挥动着国旗,台上合唱团与台下的观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场面火热感人。

图片

我会11位会员参会,向大会主办方负责人代表、东兴市华侨联谊会会长黎永东敬献《凝聚归侨侨眷爱国心,畅叙返乡同胞桑梓情》的祝贺锦旗,并在所举办的两场联欢晚会上分别演出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彝家山寨欢乐多》和《一曲河静人的歌》。与会会员们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在互联网上发布了许多照片和视频,并与未能参会的会员积极互动。

图片




地址链接

云南省侨联青委会

各省(区、市)侨联

北京市侨联 天津市侨联 河北省侨联 山西省侨联 内蒙古自治区侨联 辽宁省侨联 吉林省侨联 黑龙江省侨联 上海市侨联 江苏省侨联 浙江省侨联 安徽省侨联 福建省侨联 江西省侨联 山东省侨联 河南省侨联 湖北省侨联 湖南省侨联 广东省侨联 广西省侨联 海南省侨联 重庆市侨联 四川省侨联 贵州省侨联 陕西省侨联 甘肃省侨联 青海省侨联 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