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  经济交流

第六届侨连五洲·华裔杰青论坛即将在云南启幕

时间:2023-12-04 15:58:31 点击:


图片

2023年12月6日,来自五大洲的侨界杰出青年将汇聚七彩云南,聚焦新时代华裔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开启第六届侨连五洲·华裔杰青论坛思想盛宴。

这是一次侨界青年力量的交汇。青年是推动一切文明前进的引擎,“一带一路”框架下,侨界青年更是有能力成为变革的推动者,带来无穷无尽的活力与创意。

这是一次与开放精神的对话。云南自古就是我国与南亚、东南亚的陆路通道,“开放”深深镌刻在云南的历史、当下和未来之中,正以更加开放、团结、多元的姿态不断吸引着的海内外青年和社会各界来云南共享发展新机遇。

这是一次五洲侨力的汇聚。让我们搭建交流平台,汇聚青年共识,整合资源优势,激发侨青新动能,助力侨界青年共享机遇,一起向未来。

2023年12月6日 

华裔杰青汇聚彩云之南

携手同行 奔赴未来

诚挚期待 与您相逢



地址链接

云南省侨联青委会

各省(区、市)侨联

北京市侨联 天津市侨联 河北省侨联 山西省侨联 内蒙古自治区侨联 辽宁省侨联 吉林省侨联 黑龙江省侨联 上海市侨联 江苏省侨联 浙江省侨联 安徽省侨联 福建省侨联 江西省侨联 山东省侨联 河南省侨联 湖北省侨联 湖南省侨联 广东省侨联 广西省侨联 海南省侨联 重庆市侨联 四川省侨联 贵州省侨联 陕西省侨联 甘肃省侨联 青海省侨联 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