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动态消息

怒江州侨联党支部组织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6 16:22:03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倡导支部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基层群众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习惯。州侨联支部到六库街道团结社区“侨胞之家”组织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图片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讲党史小故事《重温雷锋故事 感悟雷锋精神》,上微党课《全球热议的中国两会关键词》,观看电教短片《永恒的雷锋精神》。党组书记、主席和德武同志在会上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强调我们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的群众基础建设,共同努力为怒江的经济建设作出侨联应有的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在理论学习后,党员同志在“侨胞之家”负责人的带领下与基层干部共同开展村间道路沿线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携带钳子、垃圾袋等清理工具,沿着村道清理烟头、纸屑、空瓶等垃圾杂物,现场还开展了生态环境保护、消防安全、防火知识和侨法宣传等活动,营造了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







地址链接

云南省侨联青委会

各省(区、市)侨联

北京市侨联 天津市侨联 河北省侨联 山西省侨联 内蒙古自治区侨联 辽宁省侨联 吉林省侨联 黑龙江省侨联 上海市侨联 江苏省侨联 浙江省侨联 安徽省侨联 福建省侨联 江西省侨联 山东省侨联 河南省侨联 湖北省侨联 湖南省侨联 广东省侨联 广西省侨联 海南省侨联 重庆市侨联 四川省侨联 贵州省侨联 陕西省侨联 甘肃省侨联 青海省侨联 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