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交流

普洱市景谷县侨联走访探望海外回乡探亲侨胞

时间:2024-03-15 16:53:11 点击:

图片

3月5日,普洱市景谷县侨联前往威远镇白龙社区走访探望从美国回乡探亲的侨胞张永生及家属,为他们送去关心关怀和美好祝福,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图片


座谈中,张永生简述本人及其家人在海外工作、生活情况及当地的侨情。景谷县侨联工作人员向张永生介绍了景谷县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他们胸怀家国,始终情系家乡,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凝聚起海外侨胞的力量,助力家乡发展。

image.png

张永生说,时隔6年再次回到家乡,切实感受到景谷的巨大发展变化和家乡人民的热情,在美国经常查看景谷融媒、景谷文旅等多媒体平台,时刻关注家乡的发展。这次回乡计划到新开发的芒卡温泉、白马山火星部落等旅游景点走走,体验家乡的新发展。今后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遗余力向外宣传推介家乡,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景谷故事,树立良好形象,传播正能量。


下一步,景谷县侨联将继续加强与海外侨胞的友好交往和联系,用心用情,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保障侨胞侨眷合法权益,让侨胞在外安心,回乡暖心。努力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

图片





地址链接

云南省侨联青委会

各省(区、市)侨联

北京市侨联 天津市侨联 河北省侨联 山西省侨联 内蒙古自治区侨联 辽宁省侨联 吉林省侨联 黑龙江省侨联 上海市侨联 江苏省侨联 浙江省侨联 安徽省侨联 福建省侨联 江西省侨联 山东省侨联 河南省侨联 湖北省侨联 湖南省侨联 广东省侨联 广西省侨联 海南省侨联 重庆市侨联 四川省侨联 贵州省侨联 陕西省侨联 甘肃省侨联 青海省侨联 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

友情链接